加入奇瑞重工兩年多以來,我見證了公司海外事業的飛速發展,個人的能力也得到了較快的提升,不僅是商務能力,團隊的領導能力也不斷得到磨練。2013年,我帶領工業車輛業務部完成海外訂單701台,銷售業績近6000萬元人民幣,實現了海外業務的新突破。這些,正是在奇瑞重工這個大家庭中完成的,感謝公司領導、同事們,就像親人般地給予我極大的幫助和支持。
  有"大家"也有"小家"。我也很感謝妻子對我支持和理解。以前上班離家較近,和妻子有很多的時間聊天、烹飪、健身,日子過的簡單而溫馨;現在公司離家遠,每天早上7點就得離家,不能與她共進早餐,也因為時常加班,晚上到家也都8點多。妻子總是做好了飯,一直等著我回來。有時候,雖然回到家了卻還需要處理郵件和電話,她就在這些日常生活的小時光里默默地支持著我。
  妻子同樣從事著海外業務,常與我討論海外市場的新變化。雖然角度不同,想法不同,但不同思想的碰撞下,卻時常撞出精彩的火花。記得最近就有談到俄羅斯的汽車行業,她講到起亞汽車在俄羅斯快速崛起的經歷,雨刷防結冰、緊急啟動和緊急制動等裝置,真正體現了它的屬地化能力。通過強有力的宣傳和完善的服務,使這家汽車品牌短短4年就從默默無聞到市場第三。商業總是有共性的,這些成功案列也讓我思考,琢磨著,有些是否可以用在自己的業務上。
  通過奇瑞重工這個大家庭,我得到了成長。而我們夫妻攜手,精心經營著我們的小家庭,同樣也無懼風雨,共同走過精彩的人生。(源自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美好家庭:奇瑞重工是大家 夫妻同心築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z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