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近況 今天教學組長打電話和我確定回校上課時間,本來我也打算寒假開學後馬上回學校任教,不過12月31日看過醫療報告又打算延後了。 醫生:從骨頭掃瞄看來,胸骨和骨盆腔癌細胞雖然存在,但黑影淡了一些,肝臟那一顆腫瘤也小一些了,有在運動所以肺部容量明顯增加。 我(內心正高興著) 醫生:不過……(這種話開頭巴里島,就知道接下下去不妙) 肺部還是有很多顆腫瘤,先休息不要吃化療口服藥,等下次回診看 身體狀況。 我:那接下來要怎麼做? 醫生:如果狀況不好,要有心理準備,要再打化療,還是會掉頭髮  還 有什麼問題? 我:那我還要請假的醫療證明。 醫生:那我就開六個月休息證明給妳吧!裝潢(原來醫生這麼不看好呀!) 我:不用那麼長吧!先給我三個月,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四月就 回  去上 班了。 所以我感受到有些事是無法按照計劃來的,惟有掌握手上的今天,讓今天過得更充實,更快樂;而我也要感恩,雖然肺部有許多小腫瘤,但沒影響到我的呼吸狀況,仍然精神飽滿;我也要感謝有許多人為我加油打建築設計氣,為我注入溫暖的能量。我還有許多承諾想要實現,已經答應要在暑假帶從未出國的兒子出國旅遊;也答應兒子我退休後要和老公一起幫他帶新生的貝比……,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也誠摯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z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