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女嘉賓呂丹
二號女嘉賓李昕
三號韓國女嘉景觀設計賓李藝松
四號女嘉賓何亞莉
  本期《誰能百裡挑一》將於11月16日晚21:15分在東方衛視準時與您相見,你喜歡韓劇中溫柔可人的女主角嗎?還是偏愛雷厲風行的霸氣女王澎湖民宿?亦或是嬌嬌柔柔的甜心小妹?本期節目集聚各類型美女嘉賓,等您來一起大飽眼福。又是哪位女嘉賓現場舉辦了一場型男走秀讓全場男嘉賓紛紛下臺展示完美身形?更多精彩內容與您相約在周六晚!
  總裁特助婉約心,“系統傢俱蛇精”也是工作狂
  如此年輕就可以當上總裁特助,只有兩種原因:一,她太漂亮身材太好。二,她作出了比別人多十倍,百倍的努力。而本期一號女嘉賓呂丹就是這樣兩者兼備,有著御姐風範,做事雷厲風行內心卻有著幾分溫婉的人。她曾為了自己心愛的包包每天只睡三四小時拼命的工作自己創造未來。男嘉賓們到底有沒有勇氣下臺去征服這樣一位氣場強大系統家具的御姐呢?更有堅定信念的男嘉賓勇敢表白,當外柔內剛的他遇上外剛內柔的她,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公房屋二胎主般童話夢,誰是她的GPS?
  這是史上最經典的表白:“如果你是美女,我就是野獸,所以我會好好保護你”。“如果你是茶葉包,我就是開水,因為我要泡你”。“如果你是老鼠,我就是貓,因為我要每天追著你。”如此經典的話也只有何孟懷說的出口,究竟場上二號女嘉賓李昕有著怎樣的迷人魅力讓男嘉賓亂了陣腳?她能否如願找到如父親般的北方漢子呢?綿里藏針的她真是有些讓人摸不著頭腦,嗲功絕佳的她最終會電到哪位男嘉賓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祝你生日快樂---韓國軟妹子
  韓國女生四大優點:1.漂亮。2.事業心強。3.會家務。4.會撒嬌。你們還在等什麼?本期節目三號女嘉賓李藝松便是地地道道的韓國妹子。前男友因她中文太差而提出分手,住在上海的她會不會還保留著韓國女子特有的溫柔與智慧呢?張華俊彥現場即興的舞蹈表白打動了在場每一人,美的連駱新老師都說要跟著他走。如此深情的舞蹈能否打動made in Korea 嗎?I can’t wait!
  古靈精怪心思細,平淡也有好滋味
  更有如小精靈般給我們帶來歡樂的四號女嘉賓何亞莉現場大膽表白,她說自己異性緣不加,社交能力退化,但遇見心儀的男嘉賓之後,一切煩惱都拋在最後了。提倡平淡生活的她最終能否簽的有情郎?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關註11月16日晚21:15分東方衛視播出的《誰能百裡挑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ze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